爱洛亚星主页

外星角色设定,欢迎来玩!禁商用~

爱洛亚星至今设定资料(20180830修改)

————关于爱洛亚星————


——爱洛亚星


爱洛亚星呈圆球状,围着一个发光发热的巨型星球公转,公转一年453天,有自转,一天32个小时,一个星期7天,每年13个月,有三个卫星,有夏天和冬季,基本天气温和晴朗。


爱洛亚星的水域和植被分别占星球百分之八十五和百分之十五,星球科技发达,与多个星球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关系。爱洛亚星有着宇宙数一数二的大型记录资料库,资料库记录着数量庞大的众星球资料,资料包括星球的历史、环境、当地居民的体态、风俗习惯等等之类。


爱洛亚星无国家区分,全球大小事务由情报军以及贵族协会决定,必要时候会举行全星球投票。


爱洛亚星在数千年前发生过内战,当时的战争使得星球分裂多个势力,势力间争夺领域和能量源的战斗导致部分岛屿什么,星球将近崩溃边缘,当年大战过的地方遗留下来成为爱洛亚星今天的遗迹。


爱洛亚星东部和南部是商业繁华的地带,西部以大型工厂居多,北部大多为风景观光地带。



——能量核树


爱洛亚星有五棵能量核树,据说这些能量核树连接着爱洛亚星核心,每棵能量核树在受到攻击会自动产生能量护盾保护自己,另外传言对能量核树许愿偶尔会非常灵验。


过去的爱洛亚星人都是由能量核树诞生的,但自培育器的出现,能量核树逐渐减少诞生的数量,时至今日现存由能量核树诞生的爱洛亚星人数量不过百,现在为了保护这类的爱洛亚星人设立了“贵族”。


除了情报军边上的能量核树之外,在其余四个能量核树边上设立培育和福利机构,并且为了保护能量核树在周边设立屏障,屏障使得能量核树周边的空间扭曲错乱。



——培育器

现在,基本上爱洛亚星人都是出生在营养液灌输的培育器里面诞生,而育成的初始材料来自于能量核树枯萎的花朵。虽然是来自同一棵能量核树枯萎的花朵,灌输着同样的营养液,但是培育出来的爱洛亚星人还是完全不相同,不论花纹还是个性,并且偶然会诞生出双胞胎和多胞胎,至今原因不明。




————关于爱洛亚星人————




——爱洛亚星人


爱洛亚星人素来以可爱娇小精明出名。

爱洛亚星人外貌多数为圆脑袋,矮个子,(长或短)尖耳,尖角(双,单,其他,无角)大眼,不同家伙额前、双颊、身体会有不同的花纹(或者没有花纹),瞳孔色、肤色也有多种。爱洛亚星人寿命相对其他宇宙人来说是很长的,爱洛亚星人不会有老化状态,一般来说无法从爱洛亚星人的外貌和体型上判断他们的年龄。


爱洛亚星人有幼儿时期,随着时间推移,爱洛亚星人长到一定时候外貌和体型便不再有变化,幼儿时期的爱洛亚星人跟广大的宇宙人幼儿时期差不多,幼儿时期的爱洛亚星人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需要照顾,需要学习各种常识性的东西。


爱洛亚星人没有性别区分,但是可以稍微以蓝星人的目光来定义他们的性别。


大部分爱洛亚星人在毫无装备的情况下能在水里憋气至少三十分钟。


大部分爱洛亚星人都非常怕热。


大部分爱洛亚星人都能举起比自己重十几倍东西。


爱洛亚星人表达爱意的方式是亲吻手背。


爱洛亚星人的血液有各种颜色,常见蓝色、绿色。






——收养相关


福利机构位于情报军总部之外的四个能量核树边上,符合一定条件的可以递交申请至情报军,通过审核的可以收养年幼爱洛亚星人。


如果到指定年龄后没有被人收养,之后会接受各种训练加入情报军,在为情报军工作一定时间后可以选择留下或者离开情报军。




——幼年集训


情报军没有设立学校,但被收养的幼年爱洛亚星人在一定年龄后要参加由情报军举办的,每年两次,每次为期七个星期的集训,要参加四年。




——医院


情报军没有设立大型医院,不过有专门的特殊行动小组接受医疗委托,爱洛亚星也有不少私人诊所。




——食物


爱洛亚星人的食物大多为人造营养液,多数的爱洛亚星人都是素食主义者(当然有肉食的)。


爱洛亚星常见的正餐是营养果冻(有不同的味道),所以,爱洛亚星人多数都不会做饭,爱洛亚星的建筑里面也多数是没有厨房这东西,但是几乎会有大冰柜。






————关于情报军————




——情报军


情报军是爱洛亚星最大的管理机构(内战后成立)。情报军是爱洛亚星最大的管理机构,除了管理人之外,设下各种小组,各个小组执行着上至维护宇宙秩序下至帮人寻找失物等大大小小的任务都有。情报军有四位管理人。




——情报军总部


情报军总部位于爱洛亚星北部,总部附近有这爱洛亚星著名的大遗迹城以及爱洛亚星上其中一棵能量核树。




——情报军的工种[六种]


--战斗员:理所当然和字面一样是擅长战斗方面的工作人员,细分的话还可以分出狙击手、突击兵、机动步兵等等,情报军内设有战斗力排行榜,每两年重新排行一次


--机械师:理所当然和字面一样是擅长机械方面的工作人员,分有ABCDEF六个等级,A级为最高级,每年可以参加一次等级考试


--医疗师:理所当然和字面一样是擅长医疗方面的工作人员,细分能分出营养疗师、药剂师、全科疗师、幼儿保健师等等,分有ABCDEF六个等级,A级为最高级,每年可以参加一次等级考试


--驾驶员:这多数为情报军麾下研究的机器担任,但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擅长所有交通工具运行方法并担任后勤处理


--科研员:机器操作员、辅助研究员、情报收集员、武器设计师,情报收集员等等各种后勤处理之类杂七杂八的工作人员都称为科研员,此工作人员多数擅长电脑操作以及后勤处理


--学者:研究的各个领域有不同,所以是什么学者就是什么,多数为各地请来协助工作的,当然有长期工作的工作人员




——0000小组


特殊行动小组,成员超于十人,未分配好小组的人员或某些特殊职位会分配在此小组执行任务。




——普通行动小组


这类的小组成立基本条件,一:满足三人以上不超十人,二:必须具备一个战斗员、一个机械师、一个医疗师,普通行动小组需要在指定时间完成各种指定的任务。




——特殊行动小组


此类小组的成员组成不受工种限制,可均为同一工种或者各种工种组合,特殊行动小组大多会固定(或轮流)在一个地区维护秩序或工作,如凶月、福利院、银行等,部分特殊行动小组流动作为增援小组或者直属管理人管理。




——组长例行会议


每年一度的例行会议由各个小组的组长去开,每年开会时间不定,但当天的总部会非常热闹,毕竟很多出去工作的小组都会回来,基本不允许缺席。




——默契测试


每年随意抽取小组作为测试对象,测试方式为各种随机事件,测试分数未达到C级以上的面临小组重整的可能。




——传奇小组


情报军曾经有这么一个称号的小组,此小组指的是 原0047小组,其小组曾多次解救星球危机,其小组各人都身手不凡,其小组成员为LE[组长,战斗员],DB[副组长,战斗员转机械师],SL[学者],ZR[科研员],904[驾驶员],M3[医疗师转战斗员],其小组组长在最后一次任务中身亡,小组在不久后解散,小组成员各散东西,最后小组成员的M3成为情报军管理人之一,ZR为M3助手,904为1327小组驾驶员,DB退役在爱洛亚星开了维修店,SL在后来的一次实验事故中身亡。




——委托接待室


情报军有专门的接待室接受群众委托,相较于民间的赏金猎人协会,情报军需要的委托费用会高点,当然质量也是有保障。




——突发事件


如遇到突发事件,则不需要委托都会派出小组处置事件。






————关于“贵族”————




——贵族


自从培育器出现后,原先负责诞生爱洛亚星人的能量核树逐渐不在诞生爱洛亚星人。 为了保护这数量稀少的爱洛亚星人设立“贵族”,“贵族”有一定特权,并且可每月从情报军领取零花钱。


注意:目前所有贵族人数加起来只有五十人。




——血


爱洛亚星人的血有各种颜色,但是贵×族的血一定都是红色的。




——预言


所有的幼年贵×族在刚能开口的那个年龄阶段都有预知未来的能力,随着年龄,能力会消失、或者会隐藏。




——贵族管理协会


保护贵族权益的协,理事是贵族里面年纪第二大的老人家,成员自然是所有贵族。贵族之间人数不算特别多,基本都相互认识,熟络度则不一定。




——家庭会议


一定时间贵族会举行家庭会议,美其名曰促进感情交流,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他们就是聚在一起看表演坐上一天。




——学习


幼年的贵族在没有允许的条件下是不能离开指定的地方,教授他们知识的有可能是贵族的某个长辈,也有可能是外面请来的人。理事对所有贵族的礼仪方面是很较真的,即使你成年了如果被理事发现在礼仪上不讲究还是会“被”请去学习的,所以这几辈的人在礼仪知识方面都记得挺牢固。




——收养


贵族只可以由贵族收养,但是贵族可以收养普通的孩子。贵族的孩子们如果没有被其他贵族收养,则由指定的贵族收养照看。




——服装


理事的特殊爱好,不定期给贵族们制作奇怪的套装,偶尔会指定哪天穿什么。




——大教堂


是上一代贵族们出资建成的复古型度假区,位于爱洛亚星南部,对贵族常年开放,偶尔会对外开放,目前这个度假区的管理人是E4。




——经济来源


情报军会定期给予所有贵族一定的零用,以及贵族协会本身一定的赞助,而贵族协会本身就拥有不少产业,当然大部分都是上一代贵×族留下的,除了“大教堂”不定期的收入,还有不少工厂、中型企业、连锁店、事务所等等……


这些得来的收入除开定期的开支和投资之外,会不定期当作零用发给所有贵×族,于是就不少人吐槽说贵族不工作也是不会饿死的。




——方园(20180826新增)


普遍贵族幼年的居住地,位于爱洛亚星南部边郊,守备森严,占地面积大,建筑外表比较复古,后院是一大片森林,由贵族的私人护卫队惊鸿保护着住在这里的贵族安全。


近些年贵族数量不多,现在的贵族多为成年或自身有工作,只有少量贵族和护卫队成员住在这里。




——惊鸿(20180826新增)


贵族有一支私人护卫队-惊鸿,成员一五千人左右,护卫队内成员各有各擅长,大多擅长战斗。


护卫负责方园内贵族们的日常和出行安全,部分护卫派遣外出暗中保护贵族安全。基本所有在外生活的贵族身边都会有护卫暗中保护,因为训练有素,一般贵族是感受不到他们存在的,所以并不会影响贵族平日的生活。


惊鸿为了培养护卫,会从幼年开始物色人选培养训练,部分会直接从福利院收养。为了让护卫队成员累积实战经验,幼年便让他们开始做副职-赏金猎人,副职归属同时也是赏金猎人团体的惊鸿,由惊鸿筛选接取任务,分配至指定的护卫,所得赏金部分归惊鸿,其余归个人。由于惊鸿主职是护卫,赏金任务是视情况接取,接取大多也是大型的清理或者镇压任务(基本A级及以上),所以惊鸿不介意护卫在私人时间做赏金任务,私人时间做赏金任务获得的赏金归个人。有时候,惊鸿也会组织护卫参加各种武斗大赛,所得赏金部分归惊鸿,其余归个人。


由于部分贵族的职业原因(如:情报军等),工作时间内护卫是不会跟随,但多数护卫都能掌握去向。




————关于“凶月”————




——凶月


爱洛亚星有三个卫星,其中最小的卫星上建造了一座监、狱,那里是关押的爱洛亚星和附近星系各种穷凶恶极的犯人,简称“凶月”。


凶月的所有资源都是由母星定期送去,关押在上面的所有人除了限制自由一定时间之外还需要进行一定教育改造,不定期情报军会派人上去给这些人做思想教育或者学习,看守这座监狱的是情报军派出的特殊行动小组以及监、狱自带的守卫,由固定的几个小组的人轮流看守,负责这块的情报军管理人是AP。




——危险等级


凶月会根据所犯下的错给犯、人、分等级,A级是比较危险的犯、人,这些人全部在最底层进行记忆清除睡眠,B级基本上都是难以沟通或者不能沟通或者不愿意沟通、但却还不足进行记忆清除的家伙,C级的就整个监、狱的家伙们来讲危险性比较低。


S级是指那些被认定是犯下极度可怕罪行的家伙。




——惩罚


爱洛亚星没有si刑,A级罪犯会被强制执行深度睡眠以及记忆清除,日后可重回爱洛亚星,而S级罪犯这些人不会关押在这里,而会被记忆清除后永久流放边远的无人行星。




——记忆清除


记忆清除是一件比较折磨人的事情,将实际发生过的事情扭曲将其成为不存在过的事情,且根深蒂固的让人深信不疑从来没有发生过,并灌输进新的经历好让以后回归爱洛亚星的时候重新生活,清除的方式是温和的话,过程就比较长,所以比较可怕的家伙们在判下的刑期内进行记忆清除,多数等刑期差不多,记忆清除也就完成了。


已经说过记忆清除是折磨人的事情,而那些被认为是极度凶恶的人,执行记忆清除的时间则是用最快的速度,不需要灌输新的经历,只需要用最快的速度将此人的所有记忆删掉,然后流放,用这种方法是快捷,但是可怕的地方是让记忆被删去的那些人的大脑遭受很大的伤害,记忆删去的同时,大部分的人只剩下生存的本能,不存在思考能力,而部分存在思考能力的人思考的程度多数不会超过一般的幼儿,当然偶尔会有个别出现,而个别情况个别处理。


记忆清除对外称是教育改造,大部分回归爱洛亚星的A级罪、犯多数会被情报军收用,也可以说是监、视,记忆清除这种事情只有部分的情报军的人才会知道。




——探望


凶月会定期允许囚、犯的家人进入看望。




——游戏


为了给凶月增加一点生机,每隔几年情报军会组织一次游戏,参加者是监、狱的BC等级的囚、犯们以及情报军的看守人或者其他参加者,游戏有各种各样。




————关于“种族改造计划”————




——种族改造计划


爱洛亚星跟另外几个星球联合的一个研究,内容就是完全改造身体,将这个星球的人完全改造成另外一个星球的人,以此达到提高战斗能力。改造成功的人能自由从本体的宇宙人形态变为另外一种宇宙人的形态,不过近来成功的实验品的变化形态并不是指定宇宙人的形态,而是巨大化的巨兽。


参与此计划的实验体很多都无法承受实验内容的痛苦死亡或者消除记忆退出。




——实验体


除工作人员之外,参与改造计划实验的人。




——“诱饵”实验体


同上,这是在改造计划中期一种实验分支,后来这种实验方法被禁止。


“诱饵”实验体的存在是为了增加其他实验体的力量而存在,吃掉这类实验体会让其他的实验体能力大增几倍。“诱饵”实验体数量少,其身体注射了多种能量激素,这些能量并不会增加实验体本身的能力,反而会让此类的实验品身上会发出一种味道,这味道会让其他的实验体有种“饥渴”的欲望,稍微意志不坚定的实验体会被这味道迷失自己,会神志不清做出自己并不想做的事情,比方说吃掉“诱饵”实验体。




——暴走


至今为止所有改造成功的人都会有一段时间因为意识崩坏而暴走,在暴走过程有的被阻止成功恢复本性,有的则不得已被“清理”。而暴走的情况并不是只有一次,虽然有的人在暴走一次过后便不在复发,但是有的却会不定期暴走。




——清理人


为了不使得成功改造的人像定时炸弹,于是所有成功改造的实验体身边都会安排着“清理人”,即实验体暴走无法阻止的话必须除掉实验体的人。




——小科普


计划的初始实验体是禁止中途退出,实验体是从联合参与研究的几个星球中挑出,改造计划的第一批实验体将近五千人参加,但最后成功的仅有两百人,其余不是被“清理”就是死亡。


后期的计划比较温和,成功率相对初始较高。






————关于“超能计划”————




——超能计划


其实验总负责人认为部分幼年的爱洛亚星人拥有的特殊能力并不会随年龄的增加而消失,而只是被遗忘或者是被封存了使用的方法,认为可以通过研究激活这些能力。经过情报军四个管理人内部投票,结果全员通过其计划。


其计划对情报军内部招入第一批实验体(十人),但是!通过研究并没有使得第一批实验体成功寻找回幼年的能力,却是转而拥有了其他的超能——瞬间移动以及念力制动。


为了研究出原因,对情报军内部和部分地区招收新的实验体(十人)。然后悲剧发生,第二批实验品在一夜之间全部消失,包括了当时参加实验的七个科研员和负责人。后此计划被强制停止。这个计划从开始到结束仅仅用了两年时间,并且随着新的管理人上任和时间推移被遗忘,除了一开始成功的十个实验体和通过计划的四个管理人。






————关于日常那些————




——货币相关


不同星系的通用货币不一样,但银行和一些店铺可以相互兑换货币,有宇宙的通用货币,而且时不时出现会奇怪的特供货币。


爱洛亚星的货币是很小型的金属硬币,有的椭圆中间镂空[还有一些其他样式的,边框颜色和印纹不同代表不同的额度,可以串起来!有机器把这些扔进去就可以知道额度是多少。






——银行卡相关


银行卡片样式多种,直接把钱存到卡里刷着用就行了。


爱洛亚星的银行卡是微型的机器人[果冻样,可以定位,若不是授权的人使用的话就会自行爆炸,爆炸会产生一个小型屏障把威力缩小在一定范围,有些还有自己行走,方便经常大头虾忘记带银行卡的家伙使用,所以偶尔会看见一下很小型的什么在地上串过去。






——爱洛亚星水上游戏,夏日消暑节目


爱洛亚星上有一些专门的海上消暑设施,离陆地不算很远,所以空中和海路都可以非常便捷到达。


水球设定,顾名思义就是一个水球,底下安装的机器可以将水悬空聚、集、成一个水球,爱洛亚星人可以在里面憋气沉思[不明,也可以只是在里面呆着,水球分大型中型和小型。


大型是可容纳十人以上的超大水球,可以在里面游泳和打牌[不明[未设定]或者是啥,这个在大城市和消暑设施很常见,大水球的唯一的缺点是一不小心很容易游过头,游过头会掉出来,不过这种水球周围有防护气垫,有些人会在去气垫休息,如有人从里面掉出来,气垫上的人会弹出去。


中型是可以三人以上共用的,适用一些比较喜欢安静的人。


小型是一到两个人用的,适用于恋人之间或者一个人独乐。


中型和小型都可以在指定地方滚动,掉到水里会和水融合一起,有指定的时限,如果冲撞会散一地,水球之间相互碰撞破裂。


当然还有些水上飙车、滑翔等等适合水上消暑的东西。


每年这些海上消暑设施也会举行一些活、动游戏,游戏项目一般分参加者和围观者,胜者和一些围观者会在活、动游戏过后得到一定奖励。


游戏项目设定一


参加者在游戏开始后会被一个水球包裹起来,然后参加者需要推动水球跑动,沿着水道首先到达终点的即为胜者。水道很很多种样式,每年似乎都会随着参加者变化而变化不少。


游戏项目设定二


两个或三个巨型水球相互碰撞,水球散开之后,先拿到水里指定东西浮上岸交到浮台的即算胜者。


游戏项目三


使用指定车种,经过水车道拿到指定的东西并且首先到达终点的即为获胜。水道多为天然(或人造)的野外场地,瀑布和窄小河道等等。


游戏项目四


使用指定的滑翔板,在高处滑翔下来取得指定的东西,终点设定在水中,先到达并取到指定东西的即为胜者。




——游乐园相关

爱洛亚星的游乐园大都是刺、激为主的主题乐园,类似游戏厅差不多的地方,游戏项目大多挺带劲,去游乐园仿佛就是去了训练了一趟体能,对于某些地方来讲可能会有点不可思议。

游乐园进场会有一张小型登记卡记录积分,出游乐园的时候可以兑换礼品




游乐园游戏项目


奇屋

类似蓝星的鬼屋生存挑战之类的,主题不一样里面的东西也不一样,分阳光向和暗黑向,阳光向就是环境较明亮舒适,暗黑向也是相反,时间设定大多是一两个小时


镜子屋/迷宫

屋内空间交错的的地方,一定时间移动道路


抱抱鸟

是在指定时间捉到指定数量的抱抱鸟可以得到一定奖励[非常小的圆球型毛茸茸的小鸟,大概爱洛亚星人一只手可以捉得住,有很多种颜色,行动异常敏捷的小动物,群居]


还有一些电子竞技厅啊,游览车啊



——关于常见求婚方式

爱洛亚星经常时不时会出现这种→抱着对方大腿请球对方跟自己结婚,于是被求婚的对象多数会条件反射甩腿或者一脚踩在另外一个家伙的脑袋上"衮!"




——关于建筑

爱洛亚星上,大部分小岛屿上面的建筑都不会高于五层



——情报军大型联合活动

情报军时不时会联合一些地方,举行奇怪的活动让星球的居民参加。



其余待补完


评论
热度 ( 1 )

© 爱洛亚星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